东京奥运会有取消可能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2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近日表示,若延期一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在2021年仍无法举办,那么将被取消。而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昨日快速对此说法给出回应,他表示这并非是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之间的共识,他也不认为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取消奥运会。


  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宣布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后,关于疫情到明年夏天依然难以在全球范围内全面遏制的担忧便一直存在,因此关于东京奥运会在明年依然难以举行的猜测也普遍存在。对此,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在上月底首先提出了东京奥运会可能取消的说法。在近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肯定了这一说法,他说:“国际奥委会致力于明年举办东京奥运会,但与此同时,也不得不考虑不同的方案,比如隔离运动员。当我们对2021年7月23日的世界情况有清晰的认识时,我们将做出正确的决定。但是到了决定的时候,请给我更多的时间与运动员、世界卫生组织和日本的伙伴进行磋商。”


  武藤敏郎昨日(5月21日)在线上记者会上表示,巴赫和森喜朗的说法并非是两个组织之间的“共识”,“森喜朗主席当时的意思是,我们应该具有坚强的心态,那就是积极准备奥运会,争取在2021年成功举办。巴赫主席其实在很多场合都曾表示过,距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多时间,我们应该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奥运会的如期举办”。



  转自:今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