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出版社:出版《平安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将追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31





  7月30日,群众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就出版《平安经》一书进行回应。


  通报称,群众出版社出版《平安经》一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暴露了政治意识不强、管理责任缺失、审核把关不严、出版流程不规范等严重问题。群众出版社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严肃查处违规行为,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认真总结剖析、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图书出版管理,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努力为广大读者推出更多优秀图书。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对群众出版社工作的监督。


5243fbf2b211931300e55cb576a400d090238db0.jpeg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引发舆论关注。


  7月28日,人民出版社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人民出版社(以下称“我社”)从未出版《平安经》一书,也从未同意与任何单位联合出版该书。对于假冒我社名义出版该书的行为及其相关责任人,我社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7月29日,“吉林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7月29日,吉林省委决定,成立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转自:新京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