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频繁被点名 App侵犯隐私何时休

    ZAO引发人脸隐私争议、剪刀手拍照会否泄露指纹、多款App被监管部门点名……9月16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开启,在种种网络安全话题中,对于用户隐私的关注度再次飙升。
    2019-09-17
  • 北京商报:隐私与便利 两难何解

    最近一段时间,民众对隐私保护越来越重视了,这是好事:比如陌陌孵化的AI换脸软件“ZAO”,在新奇有趣之余,也引发了民众对人脸生物识别特征隐私泄露的担忧;比如针对“拍照比剪刀手会泄露指纹信息”的论点,业界和大众引发广...
    2019-09-17
  • 坚持改革创新 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出版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座谈会9月11日在兰州召开。会议强调,全省出版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2019-09-17
  • 北京以重大规划推动广电创新性发展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下发《关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结合其中的16条新举措,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准确把握新要求,以重大规划为抓手,在做好“十三五”规划修订的同时,启动“十四五”规划预研工作,...
    2019-09-17
  • 文化集市兴起背后:当中国传统美学“遇见”时尚潮流

    这几日的杭州西溪湿地,游客络绎不绝。人潮涌动间,一群身着汉服的年轻姑娘格外吸睛——罗袖翩翩、襦裙曳地,再配以古典发簪,与周遭芳草萋萋的景致和谐相融。
    2019-09-16
  • 广东有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实现文化高质量发展

    广州恩宁路粤剧艺术博物馆,戏台上、亭台里、台阶前,粤剧私伙局曲声悠扬。欧凯明等粤剧老倌偶会到场,向街坊们献唱。家住多宝路的秦科增和5岁的孙女,是这里的常客。
    2019-09-16
  • 北京日报:中秋档迎来票房小爆发 《诛仙Ⅰ》口碑一言难尽

    三天假期,四部新片,以往总是生存在国庆档阴影之下的中秋档,今年因为距离国庆节有长达半个多月的时间差,终于迎来市场小爆发,“怒刷了一把存在感”。由肖战、孟美岐等几位流量明星主演的仙侠片《诛仙Ⅰ》,意外成为档期最大...
    2019-09-16
  • 光明日报:文化的星河如此璀璨

    清晨,当霞光从三危山嶙峋的峰峦间升起,对面的鸣沙山断崖有了更加温暖的轮廓,山冈间如蜂房般密布的石窟苏醒了。两山之间,宕泉河的一溪细水从祁连雪峰而来,沿着河床中岁月雕刻的印痕,自南向北缓缓流过。高大的小叶白杨在河...
    2019-09-16
  • 经济日报:多彩活动度佳节 新时代有新风貌

    连日来,全国各地开展丰富的基层群众文化活动,既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赋予节日以丰富的时代内涵,让传统佳节焕发新生机,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成就和变化,展现新时代新风貌。
    2019-09-16
  • “5G高新视频”来了

    近日,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及揭牌仪式在青岛举行,该园区也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全国布局的首个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作为一个新概念,“5G高新视频”在“2019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上首次正...
    2019-09-16
  • 美50个州和地区宣布对谷歌发起反垄断调查

    当地时间9月9日,包括得克萨斯州在内的美国50个州和地区正式宣布对谷歌发起反垄断调查。
    2019-09-16
  • 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日开幕 博览会面积历届之最

    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日开幕 博览会面积历届之最

    逛展会体验网络黑科技、做游戏学习网络安全知识……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天在天津开幕,9月14日,网安周重要活动之一的网络安全博览会提前向公众开放,不少观众来到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在博览会度过别样的中秋假期。
    2019-09-16
  •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习近平这样说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习近平这样说

    2018年4月20日至21日,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09-16
  • 北京商报:"诛仙"之谜,流量贬值了吗

    上映2日,票房超过2亿,《诛仙》成为中秋档最热话题。十几年前的老IP、著名动作导演、拍摄过程3个月,单看这些,《诛仙》确实不具备爆红的体质。
    2019-09-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