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宣布将停止支持股票代币 业务重点将转向其他产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19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宣布支持股票代币三个月后,币安表示,其平台将不再支持股票代币,因为该公司将把业务重点转向其他产品。


据报道,币安于今年4月份推出了股票代币服务,该服务允许客户购买上市公司的部分股票,涉及的上市公司包括特斯拉、苹果、Coinbase、微软、MicroStrategy。


上周五,币安宣布,无法在其Binance.com网站上购买股票代币,此规定立即生效,对股票代币的支持将于10月14日结束。持有股票代币的币安用户可以选择在未来三个月内出售或继续持有股票代币。


据悉,币安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在世界各地拥有子公司。截至2021年5月,该交易所的交易量约为2.46万亿美元,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转自:TechWeb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