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3万美元,被称作“终极风险资产”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22





如果华尔街进入恐慌性抛售模式,数字货币可能会面临更巨大的抛售压力。


7月19日晚间,比特币价格一个月来首次跌破3万美元,几乎抹去了其2021年的全部涨幅。7月20日上午9点左右,比特币交易价格为29750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3%。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Ether)也下跌了约3%至1750美元。


  7月19日,加密货币与大多数其他资产一起下跌,这使得近日比特币的交易更像是一种有风险的证券,而不是一些支持者所说的对冲。Oanda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将比特币称为“目前的终极风险资产”,并警告称“如果华尔街进入恐慌性抛售模式,它可能会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


  比特币在 Coinbase Global(股票代码:COIN)4月上市的那天达到64000美元以上的峰值,此后一直在下滑。比特币当前的波动遵循着一种熟悉的模式,类似于2017年末主要交易所开始上市比特币期货时的暴涨暴跌——在重大公告之前乘着炒作周期上升,然后迅速下跌。


  比特币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是散户投资者的热情,他们能够在PayPal Holdings (PYPL)、Square (SQ) 和Robinhood等主流支付和投资平台上进行交易。狗狗币(DogeCoin)等加密货币也曾飙升,但此后就崩盘了。狗狗币现在的交易价格为16美分,低于今年早些时候70美分以上的高位。


  计划下周上市的互联网券商Robinhood在7月19日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警告潜在投资者,加密货币交易额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下滑并损害其收入。


  随着中国警告金融机构停止交易加密货币,并将矿工赶出中国,比特币面临的监管压力越来越大。


  莫亚7月19日写道:“如果比特币跌破3万美元的水平,动量抛售可能很容易会导致其来到28900美元的水平。”“这可能是捍卫其向25000美元进一步下跌的底线,届时将导致许多卖家将目光再次投向3万美元的心理价位。”


  转自:和讯名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