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呗聚焦年轻奋斗者金融需求 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带来更优服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13





金融行业数字化、智慧化发展的大趋势下,金融科技的强大赋能价值持续释放。对于平台而言,借助金融科技能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对于金融消费者而言,则可以降低获取金融服务的门槛,更加高效的满足自身金融需求。

据此前一份《中国创新经济报告2021》指出,时下以95后、00后等年轻一代为主的Z世代消费客群逐渐成为消费市场增长的关键,Z世代整体消费规模预计到2035年将增长4倍至16万亿元。年轻消费者的崛起,带来了消费观念的改变,也带来了更为旺盛的金融需求。为满足年轻奋斗者的金融需求,还呗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为用户带来更优服务。

以客服环节为例,为提升客服效率与水平,切实高效的解决用户在服务过程中的疑问,还呗充分借助母公司数禾科技的金融科技优势,实现了客服系统7×24小时无间断为用户进行答疑解惑,人工客户与智能客服协同作战,保证服务专业及时,满足用户需求。

除此之外,还呗还通过将数字标签体系与市场获客模型结合,并依托金融科技优势为用户提供精准匹配的授信额度,高效精准的满足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需求。

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国货、颜值、兴趣、健康”的追求非常鲜明,对于提前消费、消费分期等也有更高的宽容度。还呗通过精准服务,有效满足年轻消费者金融服务需求,得到了广泛支持。发展至今,还呗APP注册用户已超过6500万,为超过1000万用户提供合理信贷服务,助力“向上青年”实现人生小目标。

展望未来,金融数字化的大趋势将稳健推进,不断推动着普惠金融的发展进程。随着金融服务的不断优化,亦将帮助到更多年轻奋斗者实现梦想。在这个过程中,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坚持合规经营的还呗,将陪伴更多向上青年一路前行。



  转自:千龙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