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 马上消费党委与北碚区素心村开展共建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蔡经    时间:2022-01-27





为进一步发挥以党建引领筑牢乡村振兴的“压舱石”作用,近日,马上消费党委与重庆北碚区素心村开展了共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本次活动共分为走访和知识宣讲两个环节。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马上消费党委积极到群众中去,察民情访民意,为素心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随后,马上消费党委还详细了解素心村产业发展情况,并围绕素心村产业发展、人才振兴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02.png

03.png

马上消费党委书记曹景泉慰问素心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同时,马上消费党委书记曹景泉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素心村的互动,积极打造线下示范点,通过“乡村英才学堂”,让更多的知识技能赋能素心村人才振兴,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知晓素心村,动员更多的力量加入到乡村振兴中来。


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提升广大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马上消费党委与素心村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共建活动还特以“守住钱袋子—远离非法金融”为主题,开展了反欺诈线下线上宣讲活动,为当地群众带去了一场生动活泼的金融知识安全教育课程。


04.png

金融知识线下宣讲进行时


参加此次活动的群众由衷地表示,讲解通俗易懂、非常实用,也认识到电信诈骗等违法行为对人民财产的危害性以及共同反诈的必要性,今后会积极关注了解金融知识,避免上当受骗,并将反诈进行到底。


只有让群众提升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水平,增强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了解更多金融惠民政策,为群众提供温情服务,帮助群众办实事,才能切实增强农村高质量稳步发展,促进农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一直以来,马上消费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行稳致远,充分发挥综合优势,高质量服务乡村产业、人才振兴,初心不改为人民谋幸福,并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