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App持续吸引国际品牌加深合作,艾美表全球限量新品在得物独家首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2-22





凭借正品生态和年轻潮流,得物App正吸引国际品牌不断加深合作,通过探索独家首发限量新品等形式,撬动年轻消费新市场。近日,瑞士手表品牌艾美表AIKON系列全球限量雕花腕表在得物App独家首发,该腕表全中国仅售5枚。据悉,艾美表此前已官方入驻得物App,并通过在得物App首发新品等方式深入合作。此次,艾美表更进一步,将全球限量新品放在得物App独家首发。


11.png


得物App吸引国际品牌加深合作,首先在于得物App六年来建设的“正品生态”。得物App将“多重查验鉴别”引入交易流程,商品需要经过多名鉴别师交叉鉴别,通过“层层关卡”后才会到达用户手中,有品质的购物环境积累了年轻人的信任感,沉淀出高购买力、高忠诚度的年轻用户,目前,得物App的90后、00后占比近9成。对于秉承瑞士高品质制表工艺的艾美表,这成为与得物App不断深化合作的基础。去年5月,艾美表官方入驻得物App,并于10月在得物App首发AIKON系列绿青铜潜水表新品。


22.png


除了放心加码深度合作,得物App提供的年轻视野,也让国际品牌探索更多年轻化玩法。据贝恩咨询报告显示,Z世代是驱动时尚消费增长的主力。国际品牌正深入年轻人最聚集的地方,用年轻人喜爱的新品,与中国年轻人建立情感链接。在得物App,年轻人追求独具个性的“限量”、“独家”新品,艾美表此次在得物App独家首发的AIKON系列全球限量雕花腕表新品,在产品设计上,腕表上镌刻的世界各地城市建筑图案酷似纹身,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化表达。依据得物App对年轻人的洞察,艾美表正通过新产品、新形式,快速打动年轻人群。


33.png


基于得物App“社区+交易”的闭环模式,国际品牌首发的自带话题热度的新品,还满足了年轻人边社交、边购买的需求。此次艾美表发布新品,吸引用户“无亿几”在得物社区发布穿戴腕表的真实穿搭照,并配文“这块艾美表配备激光雕刻表壳和表链,以及巴黎饰钉的表盘,简单又个性,非常适合通勤和日常穿搭”,引发不少用户评论“这个表带有点帅”、“好高级”。还有用户通过分享下的链接,“直接下单了”,在用户鲜活的交流互动之间,品牌口碑和形象实现持续沉淀、增值。


44.png


“品质”、“年轻”正成为国际品牌与得物App深入合作的“牵引力”。今年情人节期间,不少国际品牌瞄准得物App,推出符合年轻人情感价值和审美趋势的新品,用“新意”贴近年轻人。LOLA ROSE专为得物App的年轻用户提供了情人节独家款腕表新品;COACH腕表在得物App独家首发虎年系列“生龙活虎”礼盒;EMPORIO ARMANI在得物App发布情人节腕表限量礼盒。


55.png


如今,越来越多国际品牌都迫切希望找到了解、对话中国年轻人的入口。而凭借独特的正品生态、年轻的用户群体,以及“社区+交易”的闭环模式,得物App已吸引了10多个国际品牌官方合作,推出13个独家新品首发,包括真力时、宇联表、百年灵等众多国际品牌都与得物App加深合作,打造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新品,并探索出独家首发等更多年轻化玩法,与中国年轻人建立紧密联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