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上线“实景上车点”等多项新服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蔡经    时间:2021-09-16





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即将相继到来,出行市场也开始步入高峰期。9月15日,高德打车正式成立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在选点、选路、选价、选车等打车的各个环节推出系列产品服务。其中在国内首先上线的“实景上车点”功能计划在国庆节假期前覆盖全国1000个热门交通场站和商圈等区域。

据介绍,高德打车“实景上车点”功能将展示上车点周边的实景照片,让司乘双方都能够“看得见、不迷路”,以便更准、更快地找到对方。数据显示,“实景上车点”功能上线后,司机的接驾等待时长有所降低,提升了接驾效率和区域周边的车辆通行效率。

此外,高德打车新上线的“路线选择”功能,在默认路线外,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路线选择。乘客叫车成功后,点击“路线选择”按钮,高德打车将按照乘客所在位置给出实时的路线推荐,不同路线全程的预估价也会同时展示,方便乘客参考。

为避免乘客误选价格较高的车型,高德打车也在不断提升“比价叫车”的服务体验。基于与各地开展的“好的出租”合作,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将出租车也纳入到“比价叫车”服务中。在中秋节前,高德打车推出了出租车预估价线上展示功能。据悉,该功能将逐步在“好的出租”合作伙伴中上线,并不断提升预估价的准确性。

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约车平台的底层逻辑是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高德打车将持续从乘客出行的场景和需求出发,在选点、选路、选价、选车等全链路上,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能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