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App扶持新品牌政策:亿级流量加持、快速新品引爆、精准人群运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蔡经    时间:2021-10-18





日前,得物App 2021新势力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活动中,得物App宣布推出亿级流量加持、快速新品引爆、精准人群运营三大品牌整体扶持政策,持续助力国内外品牌在中国年轻消费市场建立起品牌新势力。该活动吸引了包括鞋类、服装、箱包、手表、配饰、数码、家电、美妆、潮玩、乐器、运动等各种品类、各大品牌的到场参与。 

近年来,年轻人成为一股新力量焕发出勃勃生机的新生力量。年轻人成为新消费主力军,也意味着一套新的消费方式、消费习惯和消费体验正在成为新消费时代不容忽视的重要趋势。

在越来越多的品牌方眼里,如何精准触达年轻群体,高效开拓由年轻潮流引导的新消费,成为亟待思考的议题。 

作为领先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和全球最大的潮流电商,得物App聚集最懂潮流的年轻人,用创新服务模式激发年轻用户消费力,为用户提供品质购物新体验,并引领时尚潮流新消费的发展,成为新势力品牌运营的首选地。 

品牌的选择背后是用户的“投票”。在得物App上,超八成用户是“90后”电商主力消费人群,覆盖一二三线城市。自2015年诞生以来,得物App通过严格的选品标准、新潮的体验设计、专业的查验鉴别、统一的履约交付,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亿万年轻人搭建了“了解、获取、交流”的阵地,给他们带来高品质消费和服务体验。 

从“人货场”的角度看,除了在“人”和“货”方面具有独特的差异性以外,得物App还构建多样化、个性化、可参与的全场景营销阵地,并基于此推出亿级流量加持、快速新品引爆、精准人群运营三大重点策略为新势力品牌提供扶持。 

据介绍,得物App为新势力品牌提供了多样化的导购场景,包括新品频道、品牌专区、各类榜单等多种渠道引流和分发,对于满足基础条件的单品可实现全链路曝光。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对新品尖货的消费需求,得物App为符合标准的商品打造了“得物超级新品”专属IP,全渠道流量扶持,打造新品成长主赛道。根据用户特征的不同,精准匹配新品场景和差异化场景,不断提升运营效率。 

此外,为了更精准地连接品牌方的供给与用户的需求,得物App不断优化去繁就简的商家运营体验,为品牌创造高效、便捷、省心的运营环境。Guuka、GOOGIMS等新锐国潮品牌在得物App获得快速突破;陈伟霆、薛之谦等明星主理潮牌通过入驻得物App完成品牌“出圈”;朱敬一、DIGIWAY等艺术家在得物App探索潮流和艺术的融合;更多新品牌在得物App新供给体系中通过大数据和供应链赋能进行产品创新。 

得物App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互联网和创新的数字化服务模式,得物App将继续从用户“真实”“品质”需求出发,为更多新势力品牌赋能,让他们能够以更年轻、更开放的品牌形象拥抱年轻消费市场,通过推动供给侧高质量发展,为我国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