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教育暂停营业? 员工:邮件通知今日会宣布停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12





  “尝式了各种办法,做了所有努力,但真的非常抱歉,运营压力之大确实让我们不堪重负。经过股东与管理层的慎重商讨与决议,我们决定全面转型非学科业务,并将于2021年10月11日起暂停营业。”10月10日,一封上海精锐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致精锐学员及家长书”开始流传。

  10月11日晚,有精锐教育员工告诉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精锐教育会于12日发布通知宣布停业。当天,广州精锐教育一名员工表示,精锐教育于11日召开了内部语音紧急会议,宣布暂停营业,“我们今天接到通知总部要把所有饮水机都撤了”。但是紧急会议并未告知员工薪资发放情况。

  另外一名广州精锐员工也向贝壳财经记者表示,精锐教育11日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员工明日将会停业。此外精锐还有意引导员工主动离职。目前,精锐员工已经无法登录精锐内部系统。不过,记者随后想要查看邮件具体内容,这名员工暂未提供。

  10月8日,贝壳财经拨打官网销售电话时,工作人员表示,北京、上海尚可正常购买课程,“一切课程均按照国家要求正常进行,周一至周五可以正常上课,周末不提供文化课程补习”。10月12日,记者再次拨打北京、上海两地官网电话,无法接通。当天,记者拨打精锐教育北京多个校区的公开电话,无人接听。



  转自:新京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