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助力中国冰雪 首批《小学冰雪运动通识课程》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3-15





近日,火花思维为富平县淡村镇仲勋学校、中国工农红军照金红军小学在内的43所红军小学的教师,开展了首批《小学冰雪运动通识课程(1-3年级)》线上师资培训,用实际行动助力冰雪运动进校园。


11.png


红军小学是我国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品牌,400余所学校遍布全国30个省市革命老区。它一直以全国革命老区的青少年为教育与惠泽对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去年12月在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举办的“全国(儿童)青少年冰雪运动系列赛事”启动仪式上,火花思维作为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的技术合作伙伴,向全国所有的红军小学赠送了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编写的《小学冰雪运动通识课程》。目前,该课程已陆续纳入各地红军小学校本课程,而本次师资培训,也意在帮助教师更好地利用此课程,寓教于乐引导青少年爱上冰雪。


《小学冰雪通识课程(1-3年级)》采用“冰雪运动趣味课程+双师教学”的模式,在此次培训活动中,火花思维培训老师对于该课程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对教师授课过程当中的趣味活动设计给予指导。


“培训内容安排得十分丰富,不仅有细致的教学指南,还设置了答疑的环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对我们的日常教学很有帮助。”培训结束后,一位参与活动的老师说:“这种能够把优质的教学资源、经验分享出来的培训,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


22.png


火花思维相关负责人表示,火花思维一直坚持“健康第一”和“体教融合”的教育理念,今后将继续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携手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及全国各地中小学,为青少年们提供优质的冰雪课程,让青少年在自主探索的过程中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收获健康和快乐。


  转自: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