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联合住建部着力制定光纤到户建设标准


时间:2012-09-04





  为推进解决光纤到户建设标准有关问题,加快实施宽带普及提速工程,经与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沟通,工信部通信发展司近期组织有关企业和专家修订完成了《住宅区和住宅建筑内通信设施工程设计规范》和《住宅区和住宅建筑内通信设施工程施工与验收规范》2项国家标准送审稿,并于8月23日-24日在北京召开国家标准审查会。

  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和副司长祝军、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副司长田国民出席会议并介绍了两项标准的编制背景,强调了标准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审查原则及要求。

  会议成立了由通信管理局、电信业务经营者以及通信、广电、建筑等行业设计施工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的标准审查组。经审查组专家对标准送审稿的内容进行逐条审查和充分讨论,一致同意两项标准通过审查,并建议编制组尽快修改和完善标准后完成报批稿。

来源:中国经济和信息化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