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申报要求出炉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5-03





  日前,工信部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推荐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了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推荐的基本条件、推荐程序及申报要求等内容。


  《通知》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项目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项目中使用的关键技术装备、软件需安全可控;项目须符合《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要素条件》中相应模式的具体要求;项目须已投入运营,且在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不良品率、提高能源利用率等方面已取得显着成效,并持续提升,具有良好的增长性。


  《通知》提出重点围绕五种智能制造模式,鼓励新技术创新应用,开展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其中,五种智能制造模式要素条件包括离散型智能制造、流程型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制造、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远程运维服务。(宗文)


 


  转自: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