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关于废止部分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文件的决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25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令


第64号


  《民政部关于废止部分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文件的决定》已经2019年5月29日民政部部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019年5月31日     

 

民政部关于废止部分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文件的决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等要求,根据《规章制定程序条例》、《民政部立法工作规定》(民政部令第51号)和《民政部规范性文件制定与审查办法》(民政部令第42号)等相关规定,决定废止以下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文件。


  一、决定予以废止的部门规章


  (一)《社会福利机构管理暂行办法》(民政部令第19号)。


  (二)《假肢和矫形器(辅助器具)生产装配企业资格认定办法》(民政部令第29号)。


  (三)《假肢与矫形器(辅助器具)制作师执业资格注册办法》(民政部令第33号)。


  (四)《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办法》(民政部令第48号)。


  二、决定予以废止的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文件


  (一)《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将“假肢和矫形器(辅助器具)生产装配企业资格认定”调整为工商登记后置审批决定有关事宜的通知》(民函〔2015〕71号)。


  (二)《民政部关于做好假肢和矫形器(辅助器具)生产装配企业资格认定行政审批告知承诺有关工作的通知》(民发〔2018〕134号)。


  (三)《民政部关于全面推进民政法治建设的意见》(民发〔2014〕263号)。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转自:民政部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民政部:取消行业协会商会10类违法违规收费

    民政部19日公布《关于清理规范已脱钩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的通知》,要求做好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清理规范工作,并明确取消10类违法违规收费行为,切实清理不合理的收费行为。
    2017-05-21
  • 民政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就撤县设市答记者问

    当前,我国城镇空间分布和规模结构不合理,中小城市数量少、集聚产业和人口不足、发展质量和水平不高的问题还比较突出。
    2017-05-28
  • 民政部就有序参与四川九寨沟地震救灾发布4点提示

    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 0级地震后,有部分社会力量自发开展救灾捐赠等活动,民政部针对此于9日发布关于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四川九寨沟7 0级地震抗震救灾的公告,明确作出非灾区民间救援队等不要自行前往灾区、未与灾区确认需求建议...
    2017-08-10
  •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详解慈善法实施一周年情况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详解慈善法实施一周年情况

    从2016年9月1日起,慈善法已经正式施行一周年。一年来,慈善法推动我国慈善事业有了哪些发展?全社会的慈善意识和行动有哪些进步?如何推动慈善事业开启新局面?
    2017-09-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