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部委酝酿地铁物业开发支持政策

    目前国家发改委和国土资源部正研究促进发展城市共同交通设施的相关政策,计划将铁路土地进行综合开发的政策引入到轨道交通中去,对公共交通、轨道交通的上盖问题,允许采取香港地铁上盖的发展模式,即“地铁+物业”...
    2014-05-28
  • 国家统计局:商业、服务业人员平均工资最低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商业、服务业人员平均工资最低,是全部就业人员平均水平的86%。岗位平均工资最高与最低之比为2.73。分行业看,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岗位工资差距最大,建筑业岗位工资差距最小。
    2014-05-28
  • 工信部:融资难突出制约中小企业发展 目前正缓解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在会上表示,融资难仍是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在各部门的配合下问题正在缓解。
    2014-05-28
  • 工信部:中国将推行企业税费清单管理制度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表示,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整体上平稳健康,但是小型微型企业比较困难。当前主要存在四方面问题:人工成本上升过快,市场需求不足,融资难融资贵以及企业税费负担较重。
    2014-05-28
  • 九部委商议组建铁路基金公司

    发改委牵头会同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土资源部、环保部、人民银行、银监会、国家铁路局、铁路总公司(下称“铁总”)等部门和单位,建立了铁路投融资改革和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协商会议制度,近日已召开第一次会...
    2014-05-28
  • 国际发改委:节能减排部分指标进度滞后

    5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召开全国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工作。国家 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
    2014-05-27
  • 两部门部署节能减排工作,考核结果将向社会公告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消息,5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召开全国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工作。
    2014-05-27
  • 海关总署:自贸区试点措施8月份总结推广

    按照国务院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增长的一系列措施和要求,海关总署制定了《海关总署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于今晨在网站公布。
    2014-05-27
  • 国资委:开展向中央企业派驻纪检组试点工作

    5月23日上午,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三转”视频会议,国资委纪委书记强卫东要求,开展向中央企业派驻纪检组试点工作,严肃查处国资国企改革中发生在企业改制重组等重点领域的腐败案件
    2014-05-27
  • 工信部:加强电信资费网上公示管理

    自2013年5 月17日我部发布《关于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的通告》以来,试点工作进展顺利,近期企业陆续开始推出服务。为更好地方便用户查询移动通信转售企业的电信资费信息,保障明明白白消费,现将建...
    2014-05-27
  • 央行:传统金融向移动金融发展趋势不可阻挡

    日前,人民银行印发《关于逐步关闭金融IC卡降级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部署逐步关闭金融IC卡降级交易有关工作,以全面提升银行卡安全交易水平。
    2014-05-27
  • 国家食药总局开展“坚守诚信的力量”主题宣传活动

    5月22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经济网、新华网承办的“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坚守诚信的力量”研讨会在京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党组成员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05-27
  • 商务部:基础设施建设成中国-中东欧合作新亮点

    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孙永福在5月22日“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专题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成为中国-中东欧双方合作的新亮点”。
    2014-05-26
  • 保监会加强监管,险资投资关联方的资产要披露

    日前,保监会网站公布《保险公司资金运用信息披露准则第1号:关联交易》的通知,明确规定,保险公司投资关联方的股权、不动产及其他资产要披露。
    2014-05-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