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平脱贫攻坚之精准扶贫——情系山区教育,爱心助学助教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3





  9月22日,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扶贫办牵线搭桥东莞企业,到陂头镇三坑小学开展"缘梦校园1+1"秋季助学助教活动。连平县扶贫办副主任谢新育、陂头镇领导及相关企业老板参加了捐赠仪式。
 
  当天,广东安业建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与东莞市具艺家具建材有限公司,在东莞市志愿者拓展服务总队启缘分队与连平县扶贫办的牵线搭桥下,共资助了260套课桌椅、7张讲台、2台冷藏保鲜柜、30张铁架床、26台风扇等一批物资物品,为陂头镇腊溪、夏田、三坑、资溪四所小学解决了学习与住宿方面的问题。
lianpingxianfupin
"缘梦校园1+1"捐赠活动大合照
  捐赠仪式上,广东安业建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创建表示,情系山区教育,爱心助学助教,是社会乃至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愿企业这份微薄的力量能为学校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方便。
lianpingxianfupin
捐赠单位代表蔡创建、汪咏钧为贫困学生送上爱心礼品
  连平县扶贫办副主任谢新育表示,今后,扶贫办将紧紧围绕精准扶贫这项中心工作,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爱心人士去关爱山区的教育,以扶智促进扶贫。
 
  陂头镇中心小学校长谢方庆在仪式上勉励学生,要铭记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常怀感恩的心并勤奋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作者:连平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李杰黄 青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