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知名乳制品企业进军中国市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28





  越南乳制品协会会长武玉琼日前在河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有多家越南知名乳制品企业已经或准备进军中国市场。


  “中国消费者对越南乳制品很感兴趣,希望两国尽快达成关于农产品进出口方面的协议。”武玉琼说。


  河内奶业公司已经连续两年参加了在中国广西南宁举行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其生产的乳制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该公司董事长何光俊对记者说:“博览会是向中国消费者介绍产品的绝佳机会。看到中国消费者排队订购我们的酸奶,我们十分振奋。”


  何光俊表示,河内奶业公司正在广西凭祥建设其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并将使用最先进的包装和储存技术。


  对于越南乳制品如何在中国市场上与中国及其他国家的产品竞争,武玉琼表示,中国消费者与越南消费者在乳制品消费习惯上有许多相似之处,这使越南产品相对于其他国家产品更有优势。


  此外,武玉琼认为,地理优势也是越南乳制品企业具备的有利条件。而且,越南产品本身价格相对低廉,又能满足国际质量标准,对消费者颇具吸引力。(乐艳娜 陶军)


 


  转自:中国贸易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越南成为美国纺织服装企业投资重点

    越南成为美国纺织服装企业投资重点

    美国纺织服装企业正在越南寻找投资机会。根据美国服装与鞋类协会(AAFA)高级副总裁内特·赫尔曼的说法,越南在质量、价格和交货承诺方面的优势吸引了美国零售商。
    2017-11-15
  • 市场前景广阔 越南电子商务呈爆发式增长

    市场前景广阔 越南电子商务呈爆发式增长

    越南《年轻人报》近日报道,越南电子商务指数报告显示,2017年越南电子商务增速为25%,是全球范围内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且这一增速将在2018~2020年阶段继续保持。
    2018-04-25
  • 越南占美国纺织品服装市场份额或增加1%

    据越南棉纱协会分析,虽然美国对中国纺织品加征关税给越南纺织生产带来机遇,但越南面临的风险也同样不小。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越南纺织品服装占美国的市场份额将增长1%。
    2019-07-11
  • 越南光伏累计装机容量5.5吉瓦,占东南亚地区总量44%

    越南光伏累计装机容量5.5吉瓦,占东南亚地区总量44%

    能源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近日发布的报告称,越南正在引领东南亚光伏市场,光伏累计装机容量已经位居地区首位。数据显示,2019年,东南亚地区光伏累计装机容量将增至12 6吉瓦,其中越南累计装机容量达5 5吉瓦,占到地区总量的44%。
    2019-11-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