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取消小规模太阳能发电补贴计划遭全行业反对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08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英国政府计划取消小规模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计划将导致广泛的失业。


  在通过可再生能源消费者法(RECC)对调查做出回应的140家公司中,超过40%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继续在英国开展业务。大约7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需要考虑员工水平,冒着让成千上万人失业的风险。更具体地说,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削减超过75%的劳动力。


  在年度出版物REView 2018中,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REA)表示,英国光伏行业的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其中安装部门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在日前发布的公告中,REA的RECC部门表示,之前的税率改革导致约9000个工作岗位流失。


  英国政府已经提议终止小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的税率补贴计划,直到最近才给予该行业回应。日前,REA提交了回复,声明税率补贴计划必须继续实施。该协会还建议采取新的目标税收激励措施,例如为现场可再生能源引入0%的增值税,以保留部署。


  REA的首席执行官Nina Skorupska说:“越来越明显的是,在没有任何替代性措施下就取消小规模可再生能源上网电价补贴政策,政府正在危及成千上万人的工作。保留税率补贴以公平补偿项目所产生的能源,然后发送给电网供其他人使用,这至少可以提供一些缓解,是一种合乎逻辑的公平措施。”


  同样,英国太阳能贸易协会(STA)以整个行业内200多个组织签署的公开信的形式发布了回复。答案同样强烈反对政府的提议。


  STA首席执行官Chris Hewett说:“政府最新的太阳能提案正在制造出远远超出太阳能产业所能承受的冲击。没有人能够理解政府如何考虑的,我们要求能源部长迅速采取行动,承诺维持输出税率,维护市场的基本权利。”


  So1arPower Europe首席执行官James Watson表示,他对英国提出这样的政策感到惊讶,就像欧洲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前进一样。(刘孜)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高房价抑制需求英国楼市初显疲态

    英国最大住房贷款金融服务商之一哈利法克斯公司8日公布的房价监测数据显示,4月份英国房价较3月份下跌0 1%,是年初以来首次环比下跌。
    2017-05-10
  • 中资企业频出手投资英国高端商业地产

    华润集团旗下公司华润置地23日宣布,其参与的企业联合体以3亿多英镑收购伦敦金融城核心地产项目。虽然近期英国地产市场有所下行,但今年以来中资频频出手英国高端商业地产,表现活跃。
    2017-05-26
  • 新车销量连续4个月下滑 英国汽车业苦寻出路

    新车销量连续4个月下滑 英国汽车业苦寻出路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英国新车销量已经连续4个月下滑,7月销量同比跌幅达到9 3%。这主要与英国退欧所带来的不确定性、新汽车消费税的实施以及英国治理空气污染的相关政策有关,预计未来英国汽车销量还将呈下行趋势。
    2017-09-07
  • 英国煤炭消费量降至135年来最低

    根据奥罗拉研究中心(AuroraResearch)的数据,7月燃煤发电量仅占英国发电总量的2%,同比减少了一半。去年全年,燃煤发电总量占英国发电总量的9%,而2015年这一数字为23%。英国的煤炭消费量达到了近13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2017-09-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