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动车电池市场规模将稳步扩大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9





  据意大利罗马新闻报道,技术公司Technavio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至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接近23%,累计规模增长达到157亿美元。


  预计电动汽车电池和相关技术的进步将在未来几年推动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发展。一些汽车公司正在与其他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新一代电池。与锂离子电池相比,新一代电池更安全,能够快速充满电,具有低电池泄漏风险。


  同时,不断普及的电动汽车充电桩等基础设施正在推动该市场的需求快速增长。但是,报告中也指出,铅酸电池的短缺也在制约着该市场的发展。


  从目前来看,电动汽车电池市场高度分散,主要电池制造商包括松下、LG化学、比亚迪、宁德时代、三星SDI、GS汤浅国际等。这些公司专注于整合先进技术以提高其市场份额。


  一位分析师在评论该报告时说:“市场上最新的趋势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范姜)


  转自:中国煤炭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