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构建全新生活方式


时间:2017-10-08





  全品家艾佳生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极致服务"一直得到业内好评,全品家艾佳生活,将进快速推进房产3.0模式下全新生活方式的构建。
 
  (建业集团、金螳螂、罗莱家纺、艾佳生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建业5D生活馆开业仪式上,建业集团和国内顶级定制精装金螳螂、知名家纺上市公司罗莱家纺、生活类O2O平台新贵艾佳生活,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几家企业未来将全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一方面全力保障河南建业转型战略的落地实施,一方面快速推进房产3.0模式下全新生活方式的构建。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拎包入住"成为这个行业的经典广告词,而在建业5D生活馆提供"一站式购房"体验和服务之后,买房将变的像买手机一样简单,无论打开电脑、手机或者奔赴现场,都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挑选到一套称心如意的家居。这种一步到位、极度便捷的置家新模式,在未来或将彻底改变现有的房产经营模式。据悉,建业集团将在河南省近60个楼盘中推行这种全新的家居模式。
 
  (中城联盟现任轮值主席陈俊、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等嘉宾参观艾佳生活馆)
 
  唯有把房地产行业的"互联网+"做成"互联网'家'",我们才能在这一轮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在胡葆森看来,尽管中国的城市人口仍在持续增长,房子对每个家庭来说仍然是一个刚性需求,在服务至上的"互联网+"时代,在"建业+"的大服务体系背景下,房地产商不能再简单的卖房子,而是要把房子包装成让购房者一见倾心、舒心、温馨的"家",同时围绕家为用户构建生活所需的场景与方式。
 
  未来已来,建业5D生活馆的出现,已经拉开了中国房地产"白银时代"的"3.0模式"大幕,您准备好了吗?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全品家,改变中国家居产业版图   

    艾佳生活全品家,改变中国家居产业版图   

    日前,艾佳生活全品家创始人、中城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陈俊以《艾佳生活,住的颠覆式创新》为切入,正式宣告艾佳生活全品家开启中国互联网大家居生态,艾佳生活全品家或改变中国家居产业版图。
    2017-10-11
  • 全品家艾佳生活为设计版权发声   

    全品家艾佳生活为设计版权发声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一直认为设计版权在业内得不到应有的重视,时至今日,设计抄袭依旧屡见不鲜,设计师作品的价值并被抹杀,也大大降低设计师的对业内的信息。  (全品家艾佳生活为设计版权发声) ...
    2017-10-09
  • 艾佳生活,让人民都住上好房子   

    艾佳生活,让人民都住上好房子   

    由许昌建业发起,以及建业艾佳生活、鄢陵建业生态新城、长葛建业桂园共同举办的发布会,吸引了近万人参加。建业艾佳生活一直以实现 "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 "为使命。
    2017-09-1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