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下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创新商业模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4





  谁都没有想到,艾佳生活成立刚三年就已经冲刺订单额100亿的目标,是怎样的创新让全品家艾佳生活能够在2-3年内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崛起?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指出,全品家艾佳生活秘诀就是应用了共享经济这种颠覆式创新的商业模式。
艾佳生活
  (共享经济下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创新商业模式)
 
  相信大家对共享经济并不陌生,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共享经济。简言之,共享经济的核心本质是将存量市场的效率最大化。
 
  “共享经济存在的提前,首先用户需求要很旺盛,但是痛点也非常明显;其次,行业资源非常充分,市场竞争也非常充分,剩余产能特别大。总体说共享经济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建立新的规则,将各方面和所有资源在一个平台下进行高效整合,最大化地发挥这些资源的效率。”潘定国进一步分享揭示了共享经济背后的奥秘。
 
  但是作为一个复杂的行业,也是一个长链条行业,中国家装2017年的市场约为五万个亿,一个工程往往需要多端联动才能合力完成,造成了价格和质量的不透明性、资源的浪费。目前家装领域各方对于目前的行业问题仍然头痛:对于开放商而言,工期慢,单一的硬装标准往往会丢失很多其他需求的客户,而不精装修,又没有竞争力,业绩不够保证,个性化软装麻烦都制约着公司的发展;软装、家具厂和经销商等企业是产品生产者,对于行业价格的定位很多时候仅限于依托成本基础,失去了价格发言权,也赚不到钱;而对于消费者而言,省心、省时、审美的装修很难找到。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的领先企业。家装行业有需求、有痛点、资源充分、竞争充分、剩余产能也非常大,符合共享经济的适用条件。艾佳生活秘诀就是应用了共享经济这种颠覆式创新的商业模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品家艾佳生活:建立共享经济下的新规则

    全品家艾佳生活:建立共享经济下的新规则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认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家居需求,已然成为趋势。而全品家艾佳生活,已适应共享经济的发展,建立了共享经济下的新行业规则。
    2017-10-11
  • 全品家艾佳生活 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全品家艾佳生活 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艾佳生活的愿景不是想让自己成为一个独角兽企业,而是培养一批独角兽公司。随着共享经济的遍地开花,全品家艾佳生活在共享经济下的设计版权交易,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2017-10-10
  • 全品家艾佳生活迎接共享时代的来临

    全品家艾佳生活迎接共享时代的来临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近几年大家装行业的“黑马”明星企业,一直紧跟时代的潮流。在这个人人谈共享,行行说共享的时代,如果说共享单车是共享时代的投石问路,那基于共享经济下建设的全品家艾佳生活活生态圈,在家装领域的探索,...
    2017-10-05
  • VR进入模式验证阶段 生态系统尚薄弱

    近日,英特尔公司对外宣布一款名为ProjectAlloy的VR(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预计将于2018年后正式推向市场,这也预示着继谷歌、索尼、Facebook、微软等企业之后,另一大科技巨头悄然卷入VR战争。
    2017-04-1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