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建立共享经济下的新规则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1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认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家居需求,已然成为趋势。而全品家艾佳生活,已适应共享经济的发展,建立了共享经济下的新行业规则。
 
  全品家艾佳生活通过共享经济理念,以BBC模式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家居颠覆式创新生态平台,为家装上下游各产业链条,包括地产商、施工团队、家具商、设计师等提供了一个平台。
aijiashenghuo
  (全品家艾佳生活:建立共享经济下的新规则)
 
  但是艾佳生活作为一个平台,重组了行业供需形式,通过利益分配机制,使各方创造价值,用共享经济重新构建了一个多方受益、无人受损的生态圈。
 
  全品家艾佳生活在运作中重新构建了一套规则:一套房子可以选择多套设计方案,也能对接多家装修公司,公开良性的竞争下就产生了“良币驱逐劣币的迭代效果”,用这套利益分配机制,艾佳生活做到了家装存量市场的效率最大化。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愿景并不是想让自己成为一个独角兽的企业,而是希望通过大家居生态圈,培育一批独角兽的公司。”潘定国出席活动时曾提及,“如果自己成立一家公司,当它不再优秀的时候该怎么办?但在平台上就能无顾忌地对企业进行考核,优胜劣汰。
aijiashenghuo
  (全品家艾佳生活:建立共享经济下的新规则)
 
  艾佳生活从2015年初正式运营,到今天成立仅仅只有两年半的时间,业务遍及北京、天津、河南、江苏、云南、山西、海南、宁夏、贵州、青海等全国多个省市,覆盖150万精准客户,2016年年订单额达到17.5亿元人民币!艾佳生活发展势头之猛烈,完全超乎所有人的预料,全品家艾佳生活共享经济的践行理念也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全品家艾佳生活将体验式营销推向极致,推动家居行业向以用户为导向转变。同时深刻把握消费需求和潮流生活方式,利用大数据、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的服务,进而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共享经济下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创新商业模式

    共享经济下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创新商业模式

    谁都没有想到,艾佳生活成立刚三年就已经冲刺订单额100亿的目标,是怎样的创新让全品家艾佳生活能够在2-3年内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崛起?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指出,全品家艾佳生活秘诀就是应用了共享经济这种颠覆式创新的商业模式。
    2017-10-04
  • 全品家艾佳生活 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全品家艾佳生活 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艾佳生活的愿景不是想让自己成为一个独角兽企业,而是培养一批独角兽公司。随着共享经济的遍地开花,全品家艾佳生活在共享经济下的设计版权交易,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2017-10-10
  • 全品家艾佳生活迎接共享时代的来临

    全品家艾佳生活迎接共享时代的来临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近几年大家装行业的“黑马”明星企业,一直紧跟时代的潮流。在这个人人谈共享,行行说共享的时代,如果说共享单车是共享时代的投石问路,那基于共享经济下建设的全品家艾佳生活活生态圈,在家装领域的探索,...
    2017-10-05
  • 数字经济红利将在未来持续释放

    相近的表述体现了两国相同的目标,就是让数字经济成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放眼全球,数字浪潮洗礼的不仅仅有中英两国,数字化转型早已成为世界主要经济体未来发展的共识。
    2017-03-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