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迎接共享时代的来临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5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近几年大家装行业的“黑马”明星企业,一直紧跟时代的潮流。在这个人人谈共享,行行说共享的时代,如果说共享单车是共享时代的投石问路,那基于共享经济下建设的全品家艾佳生活活生态圈,在家装领域的探索,就是一次大实践。
aijiashenghuo
  (全品家艾佳生活迎接共享时代的来临)
 
  共享经济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社会闲置资源(也可以称为剩余产能资源)进行重新优化配置,促进社会消费升级和效率提升。简言之,共享经济的核心本质是将存量市场的效率最大化。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进一步分享揭示了共享经济背后的奥秘:“共享经济存在的提前,首先用户需求要很旺盛,但是痛点也非常明显;其次,行业资源非常充分,市场竞争也非常充分,剩余产能特别大。总体说共享经济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建立新的规则,将各方面和所有资源在一个平台下进行高效整合,最大化地发挥这些资源的效率。”
 
  全品家艾佳生活成立不足三年,业绩始终在突破,据了解,2017年1月到5月份艾佳生活的订单额就已经完成了28个亿。艾佳生活潘定国先生以掷地有声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艾佳生活关于未来发展的目标规划。“我们今年的目标是100个亿!2017年是艾佳生活的第三年,我们计划5年之内要做到1000亿!我们要成为居住领域的滴滴。”也正是基于对共享经济的强烈信心,
 
  艾佳生活从2015年初正式运营,到今天成立仅仅只有两年半的时间,至今已建业、旭辉、泰达、中南、当代置业等数十家品牌开发商合作,业务遍及北京、天津、河南、江苏、云南、山西、海南、宁夏、贵州、青海等地,近50个直辖市、地级市和县级市,覆盖150万精准客户,2016年年订单额达到17.5亿元人民币!艾佳生活发展势头之猛烈,完全超乎所有人的预料,成为近几年大家装行业的“黑马”明星企业,全品家艾佳生活共享经济的践行理念也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共享经济下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创新商业模式

    共享经济下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创新商业模式

    谁都没有想到,艾佳生活成立刚三年就已经冲刺订单额100亿的目标,是怎样的创新让全品家艾佳生活能够在2-3年内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崛起?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指出,全品家艾佳生活秘诀就是应用了共享经济这种颠覆式创新的商业模式。
    2017-10-04
  • 全品家艾佳生活:建立共享经济下的新规则

    全品家艾佳生活:建立共享经济下的新规则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认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家居需求,已然成为趋势。而全品家艾佳生活,已适应共享经济的发展,建立了共享经济下的新行业规则。
    2017-10-11
  • 全品家艾佳生活 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全品家艾佳生活 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艾佳生活的愿景不是想让自己成为一个独角兽企业,而是培养一批独角兽公司。随着共享经济的遍地开花,全品家艾佳生活在共享经济下的设计版权交易,推动设计的n的n次方交易。
    2017-10-10
  • 风电将率先迈入“平价时代”

    风电将率先迈入“平价时代”

    国家能源局近日印发《关于开展风电平价上网示范工作的通知》,要求推动实现风电在发电侧平价上网,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风电平价上网示范工作。此举意味着,风电将比光伏等其他新能源率先进入“平价时代”。
    2017-05-3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