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开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4





1_meitu_1.jpg


       以“线上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12日在合肥开幕。论坛首次采用线上形式,将开幕式主旨论坛的主会场与安徽省16个市的分会场连线互动,并通过云平台向全球直播。


  本届论坛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图文、视频、三维立体模型导航等方式,搭建云端虚拟展馆,将传统的线下展览转变为24小时的线上呈现,打造个性化云端展示空间,重点展示安徽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果,全面展示安徽16个城市的产业特色及220多家骨干企业的重点产品。(田先进)


  转自:人民网-人民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