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云健康畅享生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9






  安徽鹊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致力于健康管理及大健康产业服务,品牌创始人韩川先生,出生于中医世家,自幼深受中国儒家思想熏陶及中医文化渲染,对后来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形成了悬壶济世,仁爱之心的品格。


  旗下产品鹊云健康冷敷凝胶是经现代生物技术及先进生产工艺萃取而成,是古方今用造福百姓的良剂。是通过物理原理及能量,激发人体机能,帮助人体调动及恢复自愈力,可用于颈椎、腰椎、肩周、关节、坐骨神经、腰椎间盘、痛风、乳腺、前列腺等部位闭合性软组织的冷敷理疗。


  其产品性状为凝胶状,晶莹剔透,安全易操作、水性小分子,深入渗透、温和持久,促进恢复、零添加无刺激,亲和不伤肤、用途全面,适用人群广,临床验证,搭配鹊云健康医用冷敷贴使用,效果加倍。


  转自:产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鹊云健康品牌宣传片之【凝胶+敷贴】

    鹊云健康品牌宣传片之【凝胶+敷贴】

    鹊云立志做百年企业,民族品牌,健康实业,而非商企;鹊云人也立志要做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家而非商人,更非生意人;勇于肩挑社会责任,关注并改善公众健康,秉持奉献和合作精神的人文情怀,”一灯照隅,万灯照世“的企业家。
    2020-10-15
  • 鹊云健康品牌宣传片之【凝胶+敷贴】

    鹊云健康品牌宣传片之【凝胶+敷贴】

    鹊云立志做百年企业,民族品牌,健康实业,而非商企; 鹊云人也立志要做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家而非商人,更非生意人; 勇于肩挑社会责任,关注并改善公众健康,秉持奉献和合作精神的人文情怀,”一灯照隅,万灯照世“的企业家。
    2020-10-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