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肥铁路网密度远超全国平均水平

    合肥铁路网密度远超全国平均水平

    十三五以来,合肥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加快打造都市圈“1小时通勤圈”动作频出。如今的合肥,公、铁、空、水综合交通基础网络已初步形成、综合交通枢纽日趋完善、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为合肥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
    2020-10-16
  • 非遗之光点亮江淮

    非遗之光点亮江淮

    秋日周末的夜晚,一台台好戏正在歙县徽州府衙景区广场上演。黄梅戏《女驸马》清丽婉转,梆子戏《界牌关》唱腔高亢,泗州戏《拾棉花》花腔绕梁,徽剧《张飞拜马》文戏武戏阵容整齐,青阳腔《美周郎》唱腔灵活、曲调清秀,坠子戏...
    2020-10-15
  • 打造金融后台服务新高地

    打造金融后台服务新高地

    目前,在合肥滨湖新区的合肥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已经有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以及中国信达资产、中国长城资产、中国华融资产、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22家金融...
    2020-10-14
  • 花为媒 兴乡村

    花为媒 兴乡村

    10月11日,宁国市港口镇山门村近百亩进入盛花期的粉黛乱子草花海,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近年来,当地大力发展“彩色农业”,呈现出“四季皆有景,花海尽芬芳”美景,年游客接待量达到40万人次,并带动农民开办民宿、农家乐40...
    2020-10-14
  • 秸秆回收 变废为宝

    秸秆回收 变废为宝

    10月8日,淮北市濉溪县南坪镇南坪村村民在进行玉米秸秆打捆回收。该县推动秸秆资源化和商品化,避免焚烧麦秸造成环境污染,还给农民带来了收入。
    2020-10-13
  • 金秋稻菽千重浪

    金秋稻菽千重浪

    10月11日,航拍巢湖市栏杆集镇金色的田野。时下,素有“鱼米之乡”的巢湖市70万亩优质晚稻成熟,呈现一片丰收的景象。今年以来,巢湖市克服洪水等自然灾害的影响,指导农民采取相应措施,促进了晚稻增产丰收。
    2020-10-13
  • 天鹅湖上赛龙舟

    天鹅湖上赛龙舟

    10月8日,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龙舟赛暨“领航蜀山”2020年龙舟赛在天鹅湖鸣鼓开赛,21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2020-10-09
  • 祝福伟大祖国 共度中秋佳节

    祝福伟大祖国 共度中秋佳节

    今年国庆与中秋喜相逢,10月1日,我市各地举办精彩纷呈的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吸引市民和游客参与,大家以各种方式祝福伟大祖国,共度中秋佳节。节日期间,我市城管部门将全力营造靓丽市容环境,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舒心过节。
    2020-10-02
  • 喜迎 “双节”

    喜迎 “双节”

    合肥市“双节”期间张灯结彩喜迎 “双节”,猜灯谜、敲腰鼓、歌舞欢,合肥市民一同欢度国庆喜迎中秋。
    2020-10-01
  • 花好月圆 喜迎佳节

    花好月圆 喜迎佳节

    随着中秋、国庆临近,我市大街小巷、田野乡村披上了节日盛装,假日节庆活动相继登台,营造出喜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2020-09-30
  • 情系贫困学子

    情系贫困学子

    近日,由安徽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等有关单位举办的“黑土妈妈”爱心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休宁县汪村镇中心小学举行,学校30名贫困学生每人收到500元助学金以及一份学习用品大礼包。安徽“黑土妈妈”爱心企业经常开展“爱心助学”关...
    2020-09-30
  • 『十三五』前四年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百分之八点二

    『十三五』前四年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百分之八点二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5年来,我省改革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百姓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带来的红利。本报今起开设专栏,报道“十三五”期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2020-09-28
  • 安徽合肥:盛装迎国庆

    安徽合肥:盛装迎国庆

      昨天(9月27日),在市政务中心广场,一个巨大的花坛已经布置完成,吸引众多市民拍照留念。 国庆临近,我市大街小巷彩旗招展、鲜花怒放,呈现出一派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记者 张大岗 摄)
    2020-09-28
  • 合芜蚌,跑出创新“加速度”

    合芜蚌,跑出创新“加速度”

    重点工作重点抓。合肥、芜湖、蚌埠,三大区域中心城市联袂探路,引领安徽自主创新,成为全省创新发展主引擎。乘着“安徽自贸号”起航的东风,“合芜蚌”又在新的起点上破浪前行。
    2020-09-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