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在合肥举办

    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在合肥举办

    9月25日,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在合肥举办。大会以“发现互联互通的创造力”为主题,与当地开发者携手构建完整AIoT生态链,推进AIoT商业落地和商业价值提升,共同助力合肥新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2020-09-27
  • 长三角一体化(合六)科技创新城落户安徽六安

    长三角一体化(合六)科技创新城落户安徽六安

    9月6日,长三角一体化(合六)科技创新城项目奠基仪式在皖西历史文化名城六安举行,该项目是由绿地控股携手六安市政府,全力打造的长三角一体化沪皖合作示范项目。项目总体合作范围约2 7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约200亿元,将建成...
    2020-09-26
  • 歙县:皖南古村牌坊群仓廪丰实喜晒秋

    歙县:皖南古村牌坊群仓廪丰实喜晒秋

    皖南一扫秋雨绵绵,迎来难得的秋日艳阳,地处徽州盆地大粮仓的歙县郑村镇棠樾村,村民们抢抓晴好天气晾晒刚刚采收入仓的农作物,呈现出一幅幅赏心悦目的“晒秋图”,吸引了长三角区域的的游客前来感受丰收的图景。
    2020-09-26
  • 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千里江淮传捷报,金风浩荡送佳音。9月24日上午,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以视频互联方式在合肥隆重举行,标志着安徽自贸试验区进入全面启动建设阶段。
    2020-09-25
  • 沱湖螃蟹正式开捕 今年螃蟹产量预计可达2200吨

    沱湖螃蟹正式开捕 今年螃蟹产量预计可达2200吨

    秋意渐浓,季节轮换,又到了吃大闸蟹的时候。9月22日一大早,十万亩沱湖水面上,几十艘渔船一字排开。“起网!”随着一声响亮的吆喝声,在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锣鼓声中,沱湖螃蟹正式开捕了。
    2020-09-24
  • 绩溪抽水蓄能电站 俯瞰犹如山间碧玉

    绩溪抽水蓄能电站 俯瞰犹如山间碧玉

    安徽省宣城市绩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绩溪县伏岭镇,地处皖南山区,属于安徽省“十三五”重点项目。该电站初选装机容量1800兆瓦,水库有效库容821万立方米,建成后将承担华东电力系统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及紧急事故备用等...
    2020-09-23
  • 安徽巢湖:百万株向日葵花开成海

    安徽巢湖:百万株向日葵花开成海

    9月18日,在巢湖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景区内,百万株向日葵相继盛开,一张张“笑脸”向阳怒放,一片片金黄缀满枝头,微风吹过,朵朵花盘摇曳,美不胜收。
    2020-09-22
  • 合肥首批环卫工人 “文明养犬劝导队”上线

    日前,合肥市包河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在市、区两级城管局的安排部署下,成立合肥首批32支由环卫工人组成的流动“文明养犬劝导队”。
    2020-09-21
  • 实施方案出台 合肥市区3类老年人可享受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

    实施方案出台 合肥市区3类老年人可享受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

    近日,经合肥市政府同意,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合肥市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实施方案》,对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对象、服务标准、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及申请流程作了明确。合肥市区3类老年人可享受该服务。
    2020-09-21
  • 警民同心 反诈同行

    9月20日,由包河区委政法委牵头,包河区同安街道、望湖派出所承办的“警民同心?反诈同行”文艺汇演暨公益宣传活动,在罍街大舞台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军出席活动。
    2020-09-21
  • 合肥2019年交通发展年报出炉:晚高峰比早高峰略“堵”

    城市变化日新月异,你知道现在的合肥市区道路有多长?每天多少人乘坐地铁、公交?早晚高峰到底有多堵?
    2020-09-17
  • 合肥燃气集团呼吁:保护燃气管道 共建安全城市

    近日,合肥市发生了数起因施工导致的燃气管道损坏事故,既影响了市民的正常用气,也给城市安全带来了威胁。合肥燃气集团向全社会呼吁,请共同保护燃气管道,联手共建安全城市。
    2020-09-17
  • 合肥特警持续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 已抓获29人

    9月5日14时40分许,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在巡逻至北京路附近时,抓获一名正在非法交易成品油的嫌疑人柳某,并已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2020-09-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