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宾朋,感恩酱粉——古贝元·元酱雅宴封坛推介会再启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20





1.webp.jpg


天人共酿,岁月与共,封藏住人世间的感动和岁月的真情!


继2020年“首届古贝元·元酱雅宴酱酒品鉴封坛推介会”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与社会各界古贝元酱粉的热烈响应后,古贝春集团为感恩回馈酱粉,“古贝元·元酱雅宴封坛品鉴推介会”升级再启程。2021年8月18日,古贝元·元酱雅宴酱酒辛丑封坛品鉴推介会临邑站,在临邑旺泉楼大酒店隆重举行。珍馐佳肴、醇美佳酿,为嘉宾们奉上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2.webp.jpg


古贝春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洪昌,古贝春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恩国,古贝春临邑直销处总经理王文俊出席会议,来自临邑市场的部分渠道商、团购商以及白酒收藏爱好者等200余人应邀参加。宾朋汇聚,共话友谊,共同品鉴了古贝元酱香美酒,共同见证了古贝元酱酒发展新成就。


3.webp.jpg


会议伊始,通过古贝元酱酒发展的两个短片向与会嘉宾展现了古贝元酱酒创新发展历程,回顾了2020年封坛品鉴推介会的高光时刻,激发了大家对此次封坛的热情。


4.webp.jpg

(▲古贝春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洪昌)


古贝春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洪昌,为嘉宾们介绍了公司上半年酱酒的发展、销售情况,解说了古贝元酱香酒工艺特点及封坛酒的储存价值和质量优势。


张洪昌表示,2021年古贝春集团在以周总为首的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拓展新思路、实施新举措,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上半年销售实现同比增长69%,其中酱香系列酒同比增长133%,并持续保持良好的市场发展势头。“古贝春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与古贝春携手共进的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的信赖与支持,借此机会,我代表古贝春集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总深情地说。


5.webp.jpg

(▲2017年10月,茅台集团原董事长季克良题词“南酒北酿、酱香传承”)


古贝春集团生产酱香的历史将近40年。由原茅台集团生产技术科长、古贝元之父杜安民先生于1983年来到古贝春潜心研制。杜老10年耕耘,实现了茅台技术与北方气候的深度融合,将茅台酱香“12987”传统工艺,根植于古贝春。三十多年来,古贝春集团无论是在顺境还是逆境,都保持着酱香型白酒生产酒班的生产,保持着工艺、窖池、人员的全方位传承,不仅保持了茅台正宗“血统”,而且培养了包括“中国白酒大师”在内的技术团队。


6.png


时间是最好的酿酒师。公司酱香酒年生产能力近万吨,15年以上的酱香老酒储备雄厚,匠心传承是古贝元酱酒品质的保障,也是公司酱酒发展的后盾和底气。古贝元酱香产品的品质也得到了专家的肯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国家级酒体设计奖、国家白酒评委感官质量金奖,中国白酒十大创新品牌,中国白酒青酌奖,山东省白酒感官质量特别大奖等若干项荣誉。


7.webp.jpg

(▲会场上,古贝元封坛酒成功吸引了在场嘉宾的关注)


今年对外销售的封坛酒是由中国白酒大师、古贝春集团总工程师吴兆征先生和他的技术团队选取优质酱香老酒精心勾调而成。最早的有2011年封坛的酱香,还有各个年份的纪念封坛酒,都是在装坛完成后储备了数年。在酒仙洞恒温恒湿中陶坛贮存,自然老熟,让封坛酒完成品质的升华。特别是2011年、2012年的封坛酒价值稀珍。


封坛酒是自然的艺术,也是时间的艺术,带着愉悦的陈味、附着历史记忆、有真实年份记录,是一种不可再生的文化资源。封坛酒数量有限,希望大家积极选购,不留遗憾。


8.webp.jpg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抽奖互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嘉宾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点!


封坛酒认购环节,场面火爆,现场填写认购单并排队认购,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细心核对,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古贝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