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德州经开区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开新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0





聚首共谋发展、开工重大项目、开启新的守望……春节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区上下集聚奔跑的力量,以“牛气冲天”的强劲态势开启新征程!

在经济发展部企业管理服务科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调度全市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运行情况,着力推进主导产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集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20090929.jpg

经济发展部企业管理服务科主管李军治说:
作为全区工业企业主管部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发挥好工业经济发展“参谋部”、“智囊团”的作用,加大对产业链工作的调度,推动产业链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推进重点企业“一企一策”培植计划,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出实招、破难题。

在政务大厅,行政审批部40个窗口全部开放办公,60余名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力争企业项目早办理、早实施。

开工!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开新篇

春节期间,省重点项目山东有研公司30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生产一线,高效生产不打烊。

开工!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开新篇

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斌说:
目前市场上硅片需求很旺盛,我们的部件大单晶产品需求也很旺盛,这部分都是出口的,我们现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2021年我们希望实现出口3.5亿元以上。

省重点项目—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现场,120多名建设工人全部复工,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首个国家新能源车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开工!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开新篇

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田晓冲说:
环保部发布了非道路移动机械四阶段的排放标准法规,现在企业都在进行产品的升级换代,我们这个排放楼想尽快形成实验能力,尽快服务于企业。

开工!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开新篇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准确把握全市工作重点,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立足“全市争第一、全省创一流、全国有位次”的目标定位,聚焦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改革开放四大主责主业,跳出德州看开发区,敢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争先进位、唯旗是夺。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准确把握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全省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各项要求,对照考核目标体系去谋划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经开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