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京鲁(德州)产业协作项目对接会在京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7





6d87255e4e374f6ca53ee8b132d157bb.png

4月16日,京鲁(德州)产业协作项目对接会在京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四平,区领导杨洪利、窦光斌出席。

招商引资|京鲁(德州)产业协作项目对接会在京举行

刘长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德州与北京的合作日益紧密。举办这次项目推介对接会,就是为了进一步展示德州开放开发的态度和诚意,促进各方深入交流合作,让更多的朋友关注德州、了解德州。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德州发展,期待各位嘉宾和新老朋友来德州投资兴业,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招商引资|京鲁(德州)产业协作项目对接会在京举行

对接会上,区领导杨洪利推介了德州运河新区的有关情况。“十四五”开局之年,德州运河新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确定了“一年起步,三年翻番,五年跨越”的发展目标,确定了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规划为先、营商为大、创新为基、民生为本的六大攻坚突破任务,全力打造京津地区产业承接转移的首选地。德州运河新区要建设的不仅仅是一个风景秀丽的生态宜居新城,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投资兴业热土,商机无限、前景美好。运河新区将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诚恳的态度,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新区投资发展,置业安居、大展宏图。

随后,参加对接会的北京十余家企业进行了重点产业项目路演。据了解,此次对接,德州运河新区重点瞄准产业延链建链强链、高端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创业以及高端装备成套设备转移、总部经济、科技服务外包等项目进行合作。

招商引资|京鲁(德州)产业协作项目对接会在京举行

自成立以来,德州运河新区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项目为王,突出双招双引,创建了专业、专家、专班“三专”招商机制。截至目前,全区在谈项目116个,成功签约落地项目10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7个,均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电子信息类产业项目。同时,与中国航天科工、中国船舶719研究所、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等一批央企、院所实现了全面战略合作。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运河新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