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委员到东方红名店街调研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25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关心关爱企业家奋斗成长,11月18日,德州市政协新闻出版界、侨联界组织委员到东方红名店街、博旺五金工具制品有限公司、德州永盛斋扒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并以“挖掘德商精神、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为主题举行了座谈会。


1.jpg


对于德商精神,东方红名店街董事长吴邦文很有感触。他表示,东方红名店街在德州建设和运营的几年中,充分感受到了各级政府对企业的贴心关怀和优质服务,感受到了德州良好的营商环境,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友好和广大消费者的热情。作为浙江温州人,“守志笃行,诚信为怀;开天掘地,有容乃大”的浙商精神和“商行天下、智行天下、善行天下”的温商精神给了我极大的激励和启发,为我们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无穷活力。德州历史悠久,名人辈出,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大企业家无私奉献、与时俱进,为德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进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德州广大企业家更是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业绩。


3.jpg


在每一次社会变革中,在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在每次大灾大难面前,德州企业家都能紧跟时代,勇于革新,扶危济困,无私奉献,表现出企业家的智慧和担当。通过几年来在德州工作生活,吴邦文逐渐体会到了德州企业家的高尚品质和大爱情怀。他认为,德商精神应该是:弘德向善、诚信担当、追求卓越、创新图强。


11月1日,德州召开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充分肯定了广大企业家为德州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提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全力创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不断谱写德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吴邦文表示,大会的召开使我们深受鼓舞,东方红名店街将以更加饱满的创业激情,把握机遇,创新发展,诚信经营,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诠释好新时代“德商精神”,为开创德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当日举行的座谈会上,新闻出版界和侨联界委员们积极发言,阐述了对于德商精神的理解。委员们认为,德州的企业家基本都具有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奋力创新的精神,还有更多带有普遍性的精神需要深入挖掘。总结归纳好德商精神,讲好企业家故事,有利于激发企业家的创新创业热情与动力,为德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李占钢)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