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赛、科技成果展、国际贸易辅导、泰山科技论坛…山东省科创要素德州行启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27





11月26日上午,山东省科创要素德州行系列活动第五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总决赛暨泰山科技论坛——先进电子材料发展及应用论坛在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


5c3bccb47b4b4089a19b41cba8803378_tplv-obj.jpg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科协主办,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科协“十强”产业学会集群、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德州学院、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承办,此次活动包含第五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总决赛、山东省科技成果展、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国际贸易摩擦专题辅导和泰山科技论坛——先进电子材料发展及应用论坛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内容。



活动现场,第五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总决赛启动。经过为期3个月的广泛发动,本届大赛共有6大领域282个项目参赛。经过严格的初审、复审,共142个项目参加现场决赛。决赛将采取线上PPT答辩形式进行,专家在德州集中评审,结合实物展示、专家质询等环节,预计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



现场,还为参加本次大赛的科技项目以及德州重点企业设置了展示区,对科技成果、企业产品、园区情况进行集中展示,促进了德州相关主体与省内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研究项目深入对接,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同时,展示区还设置了线上形式,多渠道向社会发布成果展。



为帮助我省科技型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规避贸易风险,应对贸易摩擦,山东电子学会联合山东省商务厅共同就电子信息行业开展“电子信息产业国际贸易摩擦专题辅导”。培训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



期间,还举行了泰山科技论坛——先进电子材料发展及应用论坛。电子材料是信息技术产业的基石,电子材料的发展对保障信息技术产业健康发展和信息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德州经开区依托有研半导体拟打造半导体产业园,山东电子学会聚拢全国范围内电子材料领域资源,在德州市举办此项论坛,旨在为德州经开区及有研半导体聚拢行业资源,促进产业园建设。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齐鲁网·闪电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