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4





分层 2_副本.png

10月10日上午,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如民主持,党组成员及各科、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科、管理部汇报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各分管领导立足自身职责,结合分管工作,对业务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窗口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上通报了中心暗访发现的问题,并对今后整改工作严格要求。李如民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认为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各科、管理部克服重重困难,工作仍取得很大成绩,是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对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做了工作部署,强调务必落实好岗位责任制。会后,李如民对各科、管理部负责人分别进行面对面廉政谈话,提醒大家廉洁从政,警钟长鸣。



  转自: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