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丰收 致敬劳动:德城区总工会慰问乡村振兴带头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18





“你为乡村振兴助力,我为工友创业喝彩。”在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9月16日,德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孙建波一行到联兴集团、七西农资批发市场、卓嘉种植合作社、奥德曼酒庄、鑫昂科技公司、新园社区、合力齐车业公司、泉暖生电子公司等省级、市级“工友创业园”,为农业劳模、工友创业园带头人、农民工之星送去节日的问候,把慰问品递到他们手中,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中,工作组询问了工友创业园的运营及农民工的工作生活,详细了解了企业农业生产和产品销售等情况,对他们在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工友创业园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乡村振兴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农民工依靠辛勤劳动获得幸福生活,并嘱咐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有困难找工会,工会就是农民工的“娘家人”。


近年来,德城区总工会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推动“八大群体”入会和农民工入会纳入重点工作,破解基层工会工作难题,着力强化基层工会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工友创业园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大力扶持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吸纳更多的“八大群体人员”和农民工入会,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