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达故事】“我是一面旗”市热力公司(四)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30





德达故事

我是一面旗

德州市热力发展有限公司

一名党员的夜间工作记录


11月13日,距离正式供暖已不到两天,铁西片区供热准备工作还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虽然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但片区经理包海涛同志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他又将工作梳理了一遍,下午17:00,他准备再到各班组查看一下。


17:20分,刚到德工机械班组,了解到有新缴费用户开栓,他马上和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按规定程序为用户开栓,待用户签字确认、户内暖气片运转正常后才离开。刚下楼,突然想起,刚为附近一个用户处理完温度不高的问题,于是又来到这个用户家回访,看到温度正常后才放心。


18:05分,来到铁路中心站,班长报告说嘉御园小区二网可能有漏点。他们一起到现场查看。只见小区二网旁的下水道冒出缕缕热气,经过测温枪检测温度,并结合水的流量、站内补水等情况,初步判断不是管网泄漏。于是安排工作人员继续关注换热站补水及现场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30111248.jpg


18:55分,来到石油公司班组,到一用户家中处理暖气片不热的问题。经过查看及换热班组人员分析,认为是二网内杂质、淤泥等造成水循环不畅,大家立即行动进行冲管。经过反复冲洗,暖气片的温度很快回升,房间里暖和起来。



19:45分,从小区出来,大家在路边摊简单吃点东西,包海涛又赶往下一个班组。


这样的忙碌已成为常态,正是供热运行一线的党员及广大职工不辞辛苦的工作,才换来州城群众的温暖。


21:30分,包海涛回到办公室,汇总一天来的开栓、运行、入户服务等情况,分析片区还存在哪些问题、明天还需要开展哪些工作。正在这时,巡视人员打来电话,报告运河办事处换热站的换热器压力、温度都不正常,包海涛马上赶往现场。经过排查,断定为换热器内部泄漏,包海涛立即组织人员抢修。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终于完成抢修,换热器正常运转,此时已是凌晨1点多。



包海涛安排大家抓紧休息,因为明天就是11月14日,正式供暖前的最后一天,大家要养精蓄锐,为正式供暖做好最后的准备。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达城投公司工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