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凤鸣画马工作室入驻德州窑红绿彩艺术国际生活小镇


时间:2020-11-02





10月12日,纪凤鸣画马工作室入驻红绿彩艺术小镇,德州市、德城区有关部门领导及省内著名书画家到场祝贺。

305ee49384f047c6a99f8b27fd25ae4b.jpg

纪凤鸣,又名纪风明,1970年生于山东德州,擅长画马及水墨人物。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当代画马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画马名家许世山先生入室弟子,人物名家邹立颖先生水墨人物工作室画家,中国长城画院特聘画家,山东大红门美术馆签约画家。

30多年的潜心钻研,使纪凤鸣对绘画有独到的见解。他说,画一幅画首先要心态放松,心无挂碍,出笔势如破竹,不怕出错,以求变化;不必面面俱到,既要有实处的紧致,也要有虚处的空灵。这样一幅画才有激情,才有动人心魄的魅力。从生活的角度来说,要想长保青春活力,就要放下年龄的芥蒂,放开怀抱,张扬个性,活出一番水墨淋漓的写意人生。

德州窑红绿彩艺术国际生活小镇坐落在原德州无线电三厂,是集红绿彩博物馆、非遗传承、特色艺术餐饮空间、校企艺术合作、直播艺术大学、篆刻博物馆、艺术品典当拍卖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以艺术引导文化消费的特色国际小镇和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基地。德州窑红绿彩艺术国际生活小镇将加强与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的陶艺界和文化艺术界的交流和互动,积极营造艺术家在小镇内的创作和生活环境,不断地创作出一批高质量的、国际水平的艺术作品,孵化出一批有亮点、有潜力的文化企业,打造德州首家艺术生活国际小镇,成为国内外游客和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