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教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校园安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培训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4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教育体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于2月23日召开安全生产(校园安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培训会。


6.jpg


会议由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冬松同志主持,各县(市、区)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科科长、驻德高校保卫处处长、市属学校安全科科长以及14个市级督查组联络员参加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县(市、区)互查及市级督查工作任务。



朱冬松同志在会议中指出: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各学校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积极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健全完善长远的排查整治机制。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各督查组在本次督导检查工作中一定要落实监督指导责任、专项监管责任,直面问题,敢于担当,全力推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各县(市、区)、各学校要全面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针对问题清单,必须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对确实难以立即整改的,要第一时间向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并制定整改方案后在规定时间内予以整改,同时在隐患彻底排除前要加强巡护保障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最后朱冬松同志强调:对去年开展的消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彻底清理遗留问题并列出清单,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单位,严厉追究责任。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加强校车及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增加安全演练的频次,提高师生的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教育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