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行 合力促成长——德州市建设街小学三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纪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25





家校同心行 合力促成长

建设街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了促进家校沟通与交流,更好地做到“同心·同育·同行”,实现家校共育合力;为家长创造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孩子在校情况的机会,凝聚家校管理智慧。本周我校特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分年级依次进行。11月24日三年级部分家长走进建设街小学。

“双减”政策下,五育并举非常重要,学校开放了阅读课、艺体课和特色延时课程。家长们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课堂魅力。


学校特有的一道风景——每天20分钟午写练字



阅读课上,师生共读,感受书中的温暖和感动



艺体课


音乐课上优美的旋律,孩子们动听的歌声,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美妙的音符;美术课上,孩子们用多彩画纸制作手工作品,动手操作中感受美;体育课上,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孩子们进行动作技能训练,提高了运动能力,锻炼了体能。



课间操



特色延时



交流反馈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和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教育,都不可能完成培养人这样一个极其细微的任务。”


家长开放日,开放的是家校深度合作的可能,拉近的是家长和老师的心。学校今后将创设各种机会让家长走进学校体验课堂、倾听孩子心声,真正做到家校联手、教育合力,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多彩美好的童年,见证孩子成长的足迹。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市建设街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