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法院:加班加点齐奋战 凝心聚力促结案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29





11月28日星期天中午,德州市德城区法院档案室响起一阵阵欢快的歌声,“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档案室主任邓华在同事们的簇拥下,手捧鲜花正在许愿。大家站立在她周围,边打着拍子边唱生日歌,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原来,为进一步加快办案节奏,提高审判执行结案率,全面落实卷宗同步归档工作,德城区法院干警们如往常一样,在星期天准时来到办公室加班。时间紧、任务重,干警们自愿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为完成工作任务而努力。恰好这天也是档案室主任邓华的生日,趁工作之余,加班的同事们为她举行了一个简短而又热烈的祝福仪式。

德州市德城区法院:加班加点齐奋战 凝心聚力促结案

这已经数不清是德城区法院第几个加班的周末了。本该是陪伴家人、休闲放松的日子,德城区法院干警们却主动放弃休息,开启加班模式,周末本应安静的法院大楼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卷宗的翻动声与键盘的敲击声汇集在一起,法官们忙着查阅案卷;法官助理们一丝不苟地撰写文书;书记员们马不停蹄,整理案卷、扫描上传、装订归档。每一起案件的办结、每一次信息的录入、每一本卷宗的归档都凝聚着干警们辛勤的汗水。虽忙碌,但井然有序。他们默默工作、毫无怨言,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忙结案,想方设法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加快案件办理,及时完成卷宗整理归档工作。

德州市德城区法院:加班加点齐奋战 凝心聚力促结案

其实,这些只是默默付出的法院干警中一小部分,还有更多的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黑着眼眶熬着夜。不辞辛劳的他们,始终坚守在审判执行一线,不仅仅是为了完成工作任务,更是因为有着共同的信念——为公平正义保驾护航!

在这里向德城区法院的全体干警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李昊 孙鑫 )




  转自: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