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圆满完成“实战化训练推进年”考核验收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30





11月30日上午,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政委孙玉恩一行4人莅临德城区法院开展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工作。此次考核验收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对司法警察体技能一体化、警组技能战术、警队常见警情处置科目进行了考核验收。


af2c280e90564c9db10532bd59ff45f0_tplv-obj.webp.jpg


考核过程中,全体参考警员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完成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5个单警体能和手铐、伸缩警棍等单警技能的考核,获考核验收组一致好评。在警组技能战术和警队常见警情处置考核中,按照既定科目,对两种警情进行了情景式实战演练,警组成员动作规范、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奋勇拼搏、顽强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警务实战技能。


考核现场



随后考核组一行还分别察看了安检大厅、羁押室和监控室的硬件建设、装备设施以及使用情况,听取了法警大队2021年警队队伍建设和警务工作情况汇报。



孙玉恩政委对德城区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德城区法院法警大队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把训练成果转化到工作之中,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法警铁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警务保障。


今年以来,德城区法院法警大队积极贯彻院党组工作要求部署,规范队伍管理,建立和完善规范用警制度、讲评制度、队务会制度和通报制度等多项工作制度,健全监督管理和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警务保障工作迈向新台阶。(李昊)




  转自: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