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德科杯“王者校园”争霸赛落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9





20201019111700386.jpg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高校封闭状态下学生压力,近日,学院主校区在大禹大讲堂举办第一届“王者校园”争霸赛。学院主校区副院长时来春,及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王者荣耀》是腾讯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凭借其多种娱乐模式,深受广大学生及青少年的喜爱。本次比赛分为海选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10月6日,海选赛经过两轮比拼评判出12组胜利队伍进入半决赛。10月7日,半决赛经过12进6,6进3方式,选取了最后三组队伍。近日,经过多轮激烈竞选和残酷选拔,“啊这”和“摸头点赞、拒绝再战”两支战队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各式绝活轮番上阵,教科书式的精彩操作让人眼花缭乱,点燃了全场的氛围。队员们为赢得胜利默契配合、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比拼,2018级机电2班以2:1的比分赢得学院第一届王者校园争霸赛的冠军。


闭幕式上,时来春、郑联先、孙峰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战队进行颁奖并给予肯定。


本次电竞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之间团队合作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


活动后,融媒体中心记者团成员对冠军组2018级机电二班贾丽兴进行采访。贾丽兴说道:“在比赛前和队友们团队协作已做好充分准备,所以很荣幸在本次电竞比赛中获奖。学院这场比赛了却了我想参加电竞比赛的心愿,通过比赛,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并能在电竞中取得不错的名次,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转自: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