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联合医院各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6





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德州联合医院各党支部于2021年1月15日下午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116135847.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禁止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四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59条)。各位党员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从政治的高度认清自身在反邪教斗争中应负有的特殊责任,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争当防疫先锋——致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倡议书》,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



同时,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以自学的方式,加强了对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等文件材料的深入领会,全体党员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填写德州联合医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党员积极提交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联合医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