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公告」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患者近期就诊需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6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根据近期国家及德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最新工作部署,我院在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为了保障正常诊疗服务和广大患者的安全,特此告知如下:

  如果您有以下情况,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1、发热(体温大于37.3℃)、和/或呼吸道相关症状;
  2、14天内有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3、14天内与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4、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有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5、聚集性发病(2周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医院公告」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患者近期就诊需知

▲门诊综合楼开放时间:
上午7:30-下午17:00
17:00后门诊综合楼北门关闭,所有人员进出门诊楼一律通过门诊楼西侧急诊入口。

注意事项:

1、我院就诊患者较多,为保护您的健康和安全,我院执行分时段预约就诊及严格的人流管控,请您合理安排就诊时间,按照预约时段错峰就诊。
2、患者及陪诊家属在来院途中及院内就诊期间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在公共场所的逗留时间。
3、在进入各楼宇时,主动出示健康码、体温监测和信息录入工作;在医师鉴诊前,主动查询14天内行程,并将查询结果反馈给接诊医师或科室,接受医护人员包括流行病学史在内的问诊和安排,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告知接诊人员。
4、为减少人员聚集,也为了您及他人的安全,来院患者尽量无陪护或最多1人陪同,严格执行一患一陪护要求,就诊期间保持一米间距,避免人群聚集。
5、医院所有病区严禁探视,每位住院患者限定1名固定陪护人员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住院期间应遵守医院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不允许随意外出。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医院可能会临时调整就诊规定,医生可能会根据需要完善相关检查,请您理解并听从医护人员安排。
7、请您如实提供个人行程、身体状况等信息,如隐瞒不报或提供虚假信息导致不良后果的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由此给您就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年1月16日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