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领导来德州市人民医院督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2





2月27日,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玉刚,副市长范宇新来院督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鲁原,德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程吉东,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宝贵及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医院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陪同。

6.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对德州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市医学影像质控中心、微创介入中心、疫情防控物资仓库、医院配电及消防控制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给予肯定。

范宇新指出,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不仅是民生问题、发展问题,也是政治责任。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从近日发生的几起重大安全事故中汲取教训,查找不足。德州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医疗机构的重点部门和安全生产的重点环节要切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范宇新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着力排查风险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以高度的使命感,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要增加主动性,经常性地排查存在隐患的各个环节,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各项问题的发生,以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德州市人民医院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造优质诊疗环境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平安医院”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全力保障人民健康,营造和谐良好的就医环境。(任霄)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市人民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