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德州市中医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暨第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3





2021年3月2日,德州市中医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东院区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市卫健委财务审计科科长刘喜占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院领导代表、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3111029.jpg

党委副书记陈光伟主持会议

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市卫健委财务审计科科长刘喜占同志致辞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庄霞同志宣读《2020年度医院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振虎同志宣读《2020年度医院科技成果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京慧同志作《2020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艳英同志作《2020财务决算、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工会委员会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左天普同志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王平同志讲话。

党委委员、副院长庄霞同志宣读《2020年度医院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振虎同志宣读《2020年度医院科技成果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京慧同志作《2020年度医院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艳英同志作《2020财务决算、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

工会委员会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左天普同志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王平同志讲话

杨京慧在医院工作报告中,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医疗质量管理、中医药文化、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对2021年医院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医院发展史上的转折之年。医院工作的总体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新病房楼启用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山东省中医药条例》为主线,以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工作总基调,以专业学组发展为抓手,以深化薪酬制度改革为动力,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强化医院内涵能力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融合发展之路,坚持中西医并重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独特作用,为健康德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王平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我院2021年工作的动员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乘势而上求突破,奋发图强开新局。在新的一年中迈好第一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关键之年。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今年医院工作我们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坚持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坚持特色亮点为动力;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他强调: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医院工作报告中确定的18项重点工作任务,不等不靠,团结协作,真抓实干,让我们共同努力,抒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大会表决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决算、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医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量化评分标准(草案)》《院前急救培训管理规定(草案)》;《第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科技成果进行了表彰。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市中医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