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雷集镇卫生院信息化查体系统,助力老年人健康查体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9





4月6日,雷集镇卫生院启动2021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查体,老年人健康查体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头戏”。与往年不同,为了克服传统查体模式耗时耗力的缺点,今年卫生院启用了一体化健康查体信息采集系统,实现体检过程的信息化、无纸化和便捷化,查体数据可以即时上传收集、互联互通,提高了工作效率。



      信息化健康查体系统通过识别身份证信息生成唯一条形码,老年人携带条形码就可以完成所有查体项目,检查检验结果自动归集、查体结果自动发送,自动导入系统,从而实现了数据完整性和操作便捷性,同时自动生成健康查体报告,直接传输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系统。


3.webp.jpg

     

      查体现场大爷大妈们笑意盈盈,竖起大拇指,纷纷称赞:“国家政策好,医院服务好,健康查体送到家门口!”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夏津县卫生健康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