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义诊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7





为进一步普及抗癌知识,坚定抗癌信心,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4月17日,我院专家团队到市中心广场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义诊活动。


8.jpg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肿瘤内科、胸外科、乳腺科、头颈外科、放疗科、神经内科、呼吸科、中医科、精卫中心、健康管理科的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市民,耐心细致地为有疑问的市民提供专业医疗知识咨询,悉心讲解病情,提出诊疗建议,并积极倡导科学预防肿瘤、早诊断、早治疗的理念。义诊现场发放防癌宣传资料,吸引了许多市民学习观看。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义诊活动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市民宣传科学的癌症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消除市民对癌症的误解和恐惧,帮助肿瘤患者确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对提升人们防癌的科学素养、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癌症发病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