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回顾光辉历程 再创美好未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9





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上级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德州市德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10月15日下午在新院区会议室与施工单位党员同志,一起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9103646147.jpg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公示缴纳党费与党员积分量化,为张俊杰、马贵松同志过政治生日。总结9月党建工作、进行党务公开后,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民法典公开课。结合所学,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当前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理想信念再"紧一紧"、担当态度再"正一正"、干事热情再"升一升",进而保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2020年是保健院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一年,新院区的建设一直是大家持续关注的重点,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与会党员干部听取了新院区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在建中的新院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回顾单位发展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围绕新院建成后的发展、如何为德城妇幼安康服务、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如何发挥党员作用,谈体会、说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争当妇幼保健院工作先锋,为德城区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转自:德州市德城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