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获评A级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5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公布的2020年度德州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中,工行德州分行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2020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20年,工行德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国家金融货币政策和人民银行各项工作要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挑战,积极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积极开展“春润”“春融”行动,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各项货币信贷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扎实做好风险管理及存款保险工作落实,高度重视人民币跨境管理工作,认真做好人民币业务管理和支付结算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外汇业务管理规定,认真履行代理国库业务职责和反洗钱义务,认真贯彻落实征信法规、制度及标准;切实做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积极开展金融创新,为促进德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维护地方金融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监管机构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为做好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工作,工行德州分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任组员的工作小组,全面统筹开展评价工作。对照评价要求逐条分工至专业部门,明确具体负责人及标准要求,同时不断完善考核机制,精细制定考核办法和专项奖惩方案,对各部门配合外部监管工作结果定期进行考核评价,按季通报。目标明确、责任明晰、推进有力,在全辖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工行德州分行将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继续认真贯彻执行金融法律法规及人民银行各项业务规定,以更加优异的作为、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确保各项货币信贷政策贯彻落实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宋开峰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工行,德州,A级,机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